你可知道你的名字解释了我的一生

要过生日了。

出去素拓需要340块,实在没办法,管F要了500。

算是暂时解决了问题。

生日那天可以去吃碗拉面了。

真的成了在乞讨生活的权利了。


突然有了去文身的想法。

嗯对,是文身不是纹身,哈。

想在左手腕的内侧文一个字。

闫。

因为今天听歌的时候,突然重新听到了这么一句

你可知道你的名字解释了我的一生?


有时还是会想,等我变得强大了,有钱了,正常了,就再去找你回来。

可是你究竟是怎么想呢?

你会多么恨我?

或者是已经开始决定与我不再有任何联系?

就像你寄回的快递一样。


大概某天我喝醉了,也会说,去他妈的爱情,都是过眼云烟的东西。

可我为什么想要把你文在手腕上?

那个可以用手表挡起来的地方。

谁也不用知道,不要关注。

只有在卸下一切,坠入黑夜的时候,把左手放在胸口。

默默地流泪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