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
多可恐怖的数字啊。

还有半个小时,我就要二十五岁了。

我操,二十五岁了。

我还在上着大二,刚刚和相爱八年多的女朋友分手了,身上有的钱只有两位数不知道下一顿吃什么,还整天听着幼稚的民谣和摇滚看着虚无缥缈的书。


明天是我的生日啊,后天有一千米测试,所以我聪明地选择了今天醉宿,明天去好好地吃一顿拉面。哈哈,呵呵。

晚上本想在操场跑十公里,结果操场没开门,临时决定去刷四平路。跑到四平路尽头索性左拐直接跑到了外滩再折返。还是搞不懂上海的道路方向,迷路迷得把南当成北。外滩很美,可是好遥远,没有一点点的归属感。跑得很慢,还等了许多红灯,可是膝盖还是疼了起来。真的不知道为什么,如果还是恢复不了,只能去医院看一下了。

回来还是发了一条非常装逼的朋友圈,打开知乎看看有没有多了几个赞,空虚的人那。多么虚伪。

不管怎么样,也是生日啊,是要快乐的时光。去年的明天下午,我收到了她的蛋糕,那时还在全家兼职,我把蛋糕带到了全家的冷库里保存,晚上回来之后拍了很多照片。现在连看都不敢看,趁着喝了几瓶啤酒,也就还能打下这些廉价的文字了。


百威,嘉士伯,哈啤小麦王,存货绝对能喝到我喝不下去,所以就是不限量,嘿,尽兴吧傻逼。中午叫的外卖还挺满意的,10块减掉了8块,只付了两块,米饭做得很软,菜也挺清淡的,放上妈妈的肉松,足够我解决一天的问题了。晚上跑完步洗完澡叫了沙县,十二减八,鸡蛋青菜炒河粉,都快成了沙县的死忠了,哈哈,也无所谓。

只是想多喝一点儿,这样在收拾衣柜和行李箱的时候不会太过难过。

那么多不舍得穿的衣服,突然就变成了不能穿。


哦对,应该说还有一份礼物呢。

贰佰的作品集。从网易云音乐下下来的,听了一整天。

又他妈要哭了,操操操。


喝吧喝吧!生日快乐!


好了零点过了。还是忍不住。

以前的日子,这个时间就会收到她的短信。

她现在也正在难过吧。

真的会希望,今天睡着之后,就不要再醒来。


妈妈她说 快点回来

妈妈她说 不要离开

天空也说 不要伤害

白云也说 别再等待


评论(3)
热度(4)